四川省营养学会新会员代表在中国科协会员活动日启动仪式上入会
发布时间:2014-12-18
来源:
点击:4610

12月16日,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四川省)活动在四川科技馆隆重举行,300余科技工作者及学会代表到会。该活动首次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四川省营养学会新会员作为省级学会新会员代表参加此次新会员入会仪式。

在新会员入会仪式上,四川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营养食品卫生与毒理系张立实教授为新入会的8位会员代表发放了会员证,我会新会员代表何瑞珠同志上台发表了入会感言,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会员是学会的主体,做好会员的发展、服务和管理是学会的重要任务。四川省营养学会依据自身特点,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切实保障会员的利益,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不断壮大会员队伍。

学会工作任重道远,四川省营养学会将一如既往地按学会章程有关事项,严格办会,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会员,团结广大营养科技工作者,为营养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努力成为我省社会组织的先锋模范。

 

四川省营养学会

2014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