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党支部联合川科社党总支开展 观看红色电影《望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
点击: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文化,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8月30日上午,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党支部联合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党总支部共同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望道》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支部委员和川科社党总支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

image.png

通过观影,党员同志们都为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影片《望道》讲述了《共产党宣言》首位中文全译本翻译者陈望道的热血人生,刻画了20世纪20年代以陈望道为代表的一批知识分子“望真理、守大道”的青春故事,充分展现出百年前热血志士们为理想和信念斗争的精神面貌,不仅是一个人的传记,更是一群人和一个年代的回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青春热血和使命担当。

image.png

观影结束后,双方支委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重点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

image.png     

双方支委一致认为要加强党建引领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不忘初心,立足根本,做好业务工作。随后,双方就共同编辑出版《健康管理智慧丛书》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