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召开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务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点击:2326

2月20日,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组织专家在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召开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务包研讨会。协会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前,协会副会长、华西天府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唐怀蓉主任介绍了中心运行以来开展的健康管理相关工作。协会对该中心短时间内开展的健康管理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特别对于该中心已经建立的肺结节健康管理、心血管疾病健康管理及消化内科健康管理门诊表示赞赏。

image.png 

讨论会上,由协会基因与健康管理分会副会长姜俊成老师介绍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务包的设计思路及方案。针对该方案,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协会副会长、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建新教授,协会副会长、华西天府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唐怀蓉主任,协会常务理事、华西公共卫生学院高博副教授,协会常务理事、成都中医大健康管理中心郎桂荣主任,协会理事、四一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黄薇主任,协会理事、成都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赵勇主任,华西医院内分泌专业高伟主治医生等分别发言,提出了修改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协会将汇总与会专家的修改建议,更广泛的征求行业内相关专家的多方意见,达成业内共识,以期望更好的服务于健康管理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