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走访调研消化健康管理专委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
点击:1158

为进一步加强与分支机构的交流和联动,促进分支机构建设,明确分支机构工作定位,依据理事会工作计划,2023年6月6日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唐礼华书记和协会监事、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健康管理中心张时鸿及秘书处一行走访调研分支机构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消化健康管理专委会。与专委会主任委员(成都京东方医院消化及内镜主任、主任医师)徐辉、副主任委员方丽、专委会秘书长刘炼炼等交流座谈。协会理事乔丽娟出席座谈会。

1.jpg

消化健康管理专委会主委徐辉首先对2022年专委会成立一年余的工作进行汇报:专委会本着积极推广专业、加强交流与学习的宗旨,组织3场数千人参与的大型学术会议,为全省的消化疾病及消化内镜技术工作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学术平台,并派出20多名专家参与全省学术会议主持、培训、授课、点评等。为推动我省消化系统疾病健康管理及消化内镜技术领域发展做出了贡献依据协会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消化健康管理专委会自身情况,制定专委会工作重心、方向,明确做出今年工作计划及安排。1、组建下乡传帮带,落实对口帮扶;2、开展学术会议,促进学术交流;3、发扬健康管理人才培养的优势,开展消化健康管理技能培训;4、发挥专家专业优势,撰写学术、科普、技能书籍等。

2.jpg

协会对消化健康管理专委会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鼓励专委会要利用自身优势,开拓创新,找准自身定位优势,根据消化及内镜医疗健康行业需求,推进大健康产业与企业交叉融合。

在调研座谈中,围绕专委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消化健康管理专委会也将在协会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及内部管理,积极推动我省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