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生殖健康促进专委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点击:110

促进生殖健康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的必然要求。为加强新时期生殖健康服务,满足广大群众生殖健康需求,更好地推动四川省生殖健康领域发展,加强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提高生殖健康服务水平。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生殖健康促进专委会在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作为牵头发起单位,于2024 35日举办成立大会。

微信截图_20240312105008.png    

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唐礼华书记为会议致辞,唐书记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强调生殖健康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并对专委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专委会能够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四川省生殖健康事业的发展。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妇科护士长袁怡详细介绍了专委会成立背景和筹备情况。会议根据《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章程》相关要求,通过线上投票选举表决,成功选举出陈静、袁晓燕、唐国诊等省内综合医院及妇幼保健系统等单位的86名专家为专委会委员。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妇女保健部主任梁开如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谢艳华、陈慧、刘绪义、贺进、马瑛、王涛6名专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静、罗刘衡等15名专家当选为常务委员,袁怡任秘书长,文家英任副秘书长。会议决定聘请成都大学胡珍教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刘莉教授担任生殖健康促进专委会顾问。

最后,新当选主任委员梁开如做了入职讲话。首先对协会领导在专委会筹备过程中的指导和鼓励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专委会2024年工作计划和目标,表示将通过全体委员加强学术研究、开展培训活动、提高服务质量,以推动四川省生殖健康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微信截图_20240312105703.png

  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生殖健康促进专委会及全体委员将肩负促进生殖健康的使命,为广大民众提供更优质的生殖健康服务,为家庭和谐幸福和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贡献力量,为民众带来更多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