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道肿瘤筛查义诊活动暨健康管理产教融合学术交流会在达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
点击:316

2023129日,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和四川省内镜技术协会主办,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消化健康管理专委会达州宇君体检中心承办的消化道肿瘤筛查义诊活动暨健康管理产教融合学术交流会在达州宇君体检中心举行。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是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消化健康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成都京东方医院内镜中心徐辉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甘涛主任医师、四川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罗玉明主任医师,通过专家开展义诊活动,希望群众能提高自身健康管理意识,定时筛查体检,能够实现肿瘤的早期预防,通过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来管理健康。

image.png

成都京东方医院内镜中心 徐辉 主任医师

image.png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 甘涛 主任医师

image.png

四川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 罗玉明 主任医师

 

义诊活动后,三位义诊专家与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书记唐礼华、成都京东方医院内镜中心刘炼炼副主任护师、达州宇君体检中心赵健院长及体检中心各科室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健康管理产教融合学术交流会。与会专家、医务工作者就消化道疾病早筛、诊疗及健康管理等前沿科技和热点话题进行交流探讨。专家结合自己的临床经历,为同道们讲解详细的诊断及鉴别诊断思路分析,并对大家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解惑答疑。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学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达州宇君体检中心的医务人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专家们还传播了新理论、新知识和新技术,对体检中心消化系统疾病的早筛、诊疗技术的标准化、规范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达州地区的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奠定基础。

image.png

最后,协会与达州宇君体检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就建立专家工作站、开展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科普宣传等方面开展合作,为达州地区群众健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