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功能抗衰与皮肤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
点击:1305

2021年7月23日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共同主办主办,我会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成都国际医美及产业大会“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分论坛——功能抗衰与皮肤管理学术论坛上召开功能抗衰与皮肤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相关功能医学、皮肤医学与健康、生活美容、美发美容、心理健康、营养食品、运动与康复、健康养老和健康类相关产品及设施等行业领域内相关人员和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7c85c4769aefd181653d9b33455a6d0.jpg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以及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潘宁会长对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功能抗衰与皮肤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以及功能抗衰与皮肤管理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对医美以及大健康行业的发展给以肯定以及美好祝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发起人成都中医大健康管理中心郎桂荣院长阐述了功能抗衰与皮肤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成立的性质、意义及未来的工作定位,努力推动我省功能医学与皮肤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

图片3.png 

协会副会长张建新教授宣读了《关于成立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功能抗衰与皮肤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的决议》。大会以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出了郎桂荣等118名同志为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第一届功能抗衰与皮肤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郎桂荣等40名同志为该工作委员会常委;王曦、林新渝、胡瑾、李红、王琳、李燕、程敏、范林明、刘新亮为副主任委员;郎桂荣为主任委员。同时聘请陈敏亮、高秀峰、李利、刘玉萍、潘宁、曾强、张斌、张建新、周黎明为专家顾问。

图片4.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功能抗衰与皮肤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将会更高效地推动我省功能抗衰与皮肤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宣传健康相关知识、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