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抗衰与皮肤管理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
点击:1208

2021年7月23日,第四届中国成都国际医美及产业大会“医美之都”高峰论坛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协办的功能抗衰与皮肤管理论坛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1.png

本次会议特邀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陈敏亮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皮肤科李利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郑崇勇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皮肤科/化妆品中心王曦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高秀峰教授、北京伟力嘉美信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叶文珏、四川省人民医院曾凯宏教授、成都中医大健康管理中心刘新亮主任等多位大咖莅临会议现场,分别分享了关于《美容填充后并发症紧急处理》、《护肤品的不良反应》、《利用自体毛囊细胞微移植解决毛发再生问题(最新技术发布)》、《面部炎症性皮肤病的健康管理》、《医美抗衰新时代--中医针灸美容抗衰》、《医美抗衰新时代--功能医学抗衰》、《医美抗衰新时代--肠道菌群抗衰》和《医美抗衰新时代--功能性营养素与抗衰》精彩课题。

  2.png

  3.png

  5.png

  6.png

图片12.png

   与会者一致表示经过此次学术论坛的学习,通过各位专家对课题的细致讲解,让大家对功能抗衰与皮肤管理在各个板块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