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婴幼儿喂养方法”-四川省营养学会专家走进岳池
发布时间:2015-01-01
来源:
点击:870

2014年12月30日,由四川省营养学会和《中国质量万里行》指导的“中国孕婴童质量万里行‘名家有约’健康讲座”走进了岳池。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营养食品卫生与毒理系李鸣副教授为广大听众带来了 “1-3岁婴幼儿喂养方法”的讲座,拉开了“名家有约”公益健康讲座岳池站的序幕。

李鸣副教授长期从事婴幼儿科学喂养的教学、科研及常见疾病预防诊治工作,是国内儿科知名专家。讲座中,李鸣副教授结合常见的不科学的婴幼儿喂养方式及大量实例为听众们进行了分析阐述,并为听众们讲解了婴幼儿喂养及婴幼儿行为习惯培养的科学方法。

与会的300余名听众,纷纷加入了与专家交流互动的环节,李鸣副教授耐心地为家长们解惑,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此次讲座旨在普及优育知识,关注广大育儿家庭和家长们是否能够运用科学的方法去喂养宝宝。


四川省营养学会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