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科学喂养与常见疾病的预防护理”-四川省营养学会专家走进达州
发布时间:2015-01-06
来源:
点击:969

2014年12月29日,由四川省营养学会和《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指导的 “中国孕婴童质量万里行‘名家有约’健康讲座”走进了达州。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四川大学华西二院儿童保健科专家杨慧明教授为广大听众带来了 “婴幼儿科学喂养与常见疾病的预防护理”的健康讲座,拉开了“名家有约”公益健康讲座达州站的序幕。
杨慧明教授长期从事儿童常见病的诊治及儿童保健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是国内儿科知名专家。讲座中,杨慧明教授为听众们仔细讲解了婴幼儿喂养的科学方法并形象地列举了婴幼儿的常见疾病及如何正确的预防和护理,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
与会的700余名听众,在提问环节,纷纷举手提问,杨慧明教授细心的回答了现场观众们的提问,精彩的讲座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消费质量报、达州城市公众频道等媒体第一时间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活动非常成功,在达州掀起了科学育儿的热潮。

  

四川省营养学会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