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2012年第五期健康管理师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2-04-25
来源:
点击:1964

4月22日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四川华西营养健康培训中心2012年第五期健康管理师周末培训班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常务理事、四川大学公众健康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韩海军副教授介绍到,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或群体健康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伴随社会对健康问题的关注,加之健康管理成为有效的控制疾病和降低医疗卫生费用的手段。健康管理师为社会所创造的价值正在不断被大众所认同;相应的社会地位和声誉也将得到认可和提升。

健康管理师在健康管理产业初步形成的阶段中就产生,为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作为新兴的健康产业的人力资源中的重要部分,本职业将有广阔的前景。

而作为健康管理师所面临的挑战则是:学科建设刚刚开始,培训机构质量不均衡,师资、教材等都在不断的改进中,职业准入制度尚待建立。健康管理师走向规模化尚需一段历程。

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相应的专业组织开展的健康培训,以其强大的专业师资力量,优秀的办学条件和实习基地,充足的学习课时在行业内享受很高的声誉,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学员参加完所有培训课程并考核合格者,经过鉴定考试后将获得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还可获得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颁发的专业培训结业证书,并加入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参加协会的营养、健康教育等学术交流活动,所有获得证书者将在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官方网站上公布。终身免费享受每季度一次的知识更新继续教育讲座,且授予医学类继续教育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