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点击:1630

2022522日,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四川科技馆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现场会议+线上会议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下5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线上23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利平和中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黄竞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党支部书记唐礼华代表大会组委会致欢迎辞,协会秘书长宋戈扬主持本次会议。

1.png  2.png  

周利平副主席代表省科协在大会上致辞并指出:四川省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成立以来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继续教育、举办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得到社会高度认可。并提出四点希望:一、协会始终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坚持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二、坚持以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中心,以会员的需求为导向,努力把协会办成科技工作者之家;三、发挥协会专家资源优势,以创新驱动提升协会的科技服务能力,围绕党和政府健康事业发展需要,为四川健康事业发展、为人民的健康谋福祉;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社会公信力,确保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黄竞跃书记代表中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在大会上指出:协会工作要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始终牢记党的初心、落脚到协会工作,就是要为人民健康事业服好务。其二,党的工作要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围绕党中央提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研究在新形势下协会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 

3.png  4.png

周利平副主席讲话                           黄竞跃书记讲话

随后,会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财务报告第二届章程修订稿及修改报告第二届会费收取办法、第一届监事会工作办法和换届选举办法

根据审议通过的换届选举办法会议采用线上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线上参加选举的会员代表274人,通过投票选举,推选周黎明66名同志为第届理事会理事廖明松等3名同志为第一届监事

5.png

6.png

随后,新当选理事通过线下投票选举出第二届常务理事及协会负责人,新当选监事通过线下投票选举出第一届监事会负责人。

周黎明教授作为新一届会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周会长表示:在新一届理事会在省科协和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求真务实,不断发展壮大协会队伍,开创协会工作新篇章!

7.png  8.png  

会员代表大会后,特别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教授和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吕晓华教授分别为参会代表作《基于专病医联体的肺结节肺癌早诊早治体系建立》(线上报告)和《视觉功能、营养与健康管理》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热烈欢迎。

10.png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