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健康管理师理论与实训培训课程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
点击:1801

2021年65日,由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主办,成都华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管理师理论与实践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顺利开课

22.jpg

在大健康政策背景下,协会调整了健康管理师课程安排,打破传统理论教学,特别增设健康管理技能实践特色课程,将选择大型公立医院中等规模三甲医院、基层医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民营高端健康管理机构作为健康管理工作见习实训地,为学员提供不同层面的健康管理实践技能课程。

任课老师均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医院、华西附四院、省人民医院、西部战区总医院以及疾控系统等单位健康管理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本次小班教学,学员与专家可面对面进行交流。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班的第一堂课特别邀请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副会长、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张建新教授为学员讲授健康管理概论及健康管理师简介”的精彩内容

图片2.png

健康管理人才当先,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积极响应国家大政方针,积极发挥专业协会的优势,加强健康人才培养培训,为培养健康管理人才贡献力量。后期的培训时间里,专家们将结合健康管理实践,将最新的健康管理理念及技术传授给学员。

 

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

2021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