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第三季度继教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7来源:
居家学习期间关于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促进
发布时间:2022-09-17来源:
心系灾区,守护健康——川科社推出《地震灾区卫生防病手册》
发布时间:2022-09-14来源:
联防联控 同心抗疫 ——“福照护家”居家健康管理项目组深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2-07-20来源:
服务基层医疗机构,推广健康管理技能 ——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赴双流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21来源:
心理专家进企业 缓解职工心理压力
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为缓解企业员工心理压力,帮助员工树立心理保健意识,学会正确地自我心理调节,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2021年3月23日组织心理专家走进成都东进淮州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该公司职工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公司近200名员工参加。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
倡导全民饮奶,提升国民“健康能力”
鲜奶及其制品与我们一身的健康都密不可分,鲜奶不仅仅提供优质蛋白质,同时也是钙质的良好食物来源,对于提高自身免疫力也有非常大的益处。
发布时间:2021-02-04来源:
营养诊室——贫血的故事
看着她们局促不安的样子我忙指着诊室内的椅子轻声对怀孕的女儿说:“来,坐这儿。”女儿坐在就诊椅上,回头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我,然后低下头,在皱眉的同时两手叠握并抠了抠大拇指。观察到她的肢体语言,我知道她可能挺为难,因为疫情期间,一般是一人一诊室,家属是要留在等候区的,但此时她的肢体语言是想告诉我想妈妈留在这儿陪她,可能又怕按照规定她的要求不被我所允许。怀孕期间因为激素水平的改变,有部分孕妈会有些心理上的问题,加上此间疫情的出现,孕妈这些问题更容易凸现。
发布时间:2020-05-07来源:
春去夏来,疫情期间可开空调吗?
四月下旬的成都,天气越来越热,最高气温已达到31℃,相信不少人在思考,疫情期间,可以开空调了吗?开空调要注意些什么呢?让我们听听专家教授们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
孕期怎样规律生活?饮食如何安排?
怀孕后,很多食物即使妈妈们不想吃,身边的家人朋友也会让你多吃点,理由是:这时是一个人吃两个人用,多吃无妨,体重长得多了也没事,以后再减就是了,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殊不知,其实,孕期“不恰当”的营养(既包括过剩也包括不足,而且现在多以过剩表现居多)对孩子和妈妈的健康都是不利的。
发布时间:2020-03-16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