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同心抗疫 ——“福照护家”居家健康管理项目组深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
点击:1427

面对成都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福照护家项目团队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项目团队严格按照当地政府要求,配合社区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参与志愿者服务。项目组作为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和成都科技青年联合会的一份子,大家身先士卒、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111.jpg

(项目组工作人员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

“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争分夺秒”。718日,719日连续两天,项目组员工迅速集结。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防疫第一线持续奋战,配合社区开展社区防疫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30000余人次核酸检测,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和美好家园。

特别是信息采集岗位,需要高温下穿上防护服,全身汗如雨下、多次湿透,仍然全神贯注投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在胜利家园小区,项目组团队成员蒲荣、蒲廷变身“小蓝”,协助核对登记信息、核酸检测,耐心解答居民各种疑问、帮助特殊人群解决难题,助力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上践行初心使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学会的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福照护家”居家健康管理项目的良好社会形象。

1111.jpg

(社区疫情防控现场)

 “福照护家”居家健康管理项目是由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成都市科技青年联合会和成都市上联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实施的科普、社区服务项目。项目落地在龙泉驿区西河街道滨西社区。